專業資格

小型工程牌照

日升工程有限公司已按照《建築物(小型工程)條例》的規定,成功註冊為小型工程承建商名冊內的註冊承建商(公司),可進行的工程包括改動及加建工程、修葺工程、排水工程及拆卸工程等。在往後的日子,我們將會不斷提升公司的專業知識,竭盡所能,繼續提供更優質和專業的服務。 

安全管理獎

“工業零意外”是每間機構和各行業都希望達到的目標。日升工程有限公司在每個工程項目中對工業安全均非常重視,我們不但經常向直屬員工、承辦商及其員工灌輸正確的工業安全知識,還設置管理團隊巡視地盤,針對不符合安全的設施、工序和措施等情況,即時向相關直屬員工、承辦商及其員工提出意見和改善方法,並跟進每個個案。我們的努力已獲得客戶的肯定和欣賞,在荃灣海濱廣場外牆翻新工程中,我們得到管理公司頒予“安全管理獎”,以表揚我們在整項工程的管理上達致工業零意外的成果。往後我們將繼續貫徹執行工業安全管理,達到每個工程項目“工業零意外”的目標。